废屋

推文——公主他为什么穿裙子(本草石南)

长文,西幻,文荒食用

简介:

【药剂师:公主裙下有什么?

  弓箭手:有...魔王。嘘!

  -------

  一个叫做龚主的倒霉蛋被跳楼的人给砸死了。

  然后他又活了,变成了一位有着金色波浪长发名叫艾琳的真公主。好在,虽然是公主,他还是个男的。

  在大预言师的预言下,我们的公主被迫加入了要去打败魔王的勇者小分队。

  只是谁都不知道这位公主有一双可以看透本源的眼睛。

  只一眼,他就知道那个勇者小分队应该叫做送死小分队!

  那个貌美如花的弓箭手精灵是亡灵法师伪装的,一头翠绿长发的可爱药剂师是那条抓了他三个月的巨龙,一身肌肉的高大剑士其实是个黑暗精灵,看上去稍微正常的羞涩魔法师还是个见什么都吃什么的顶级魔兽。

  最重要的是,勇者他是魔王啊啊啊啊!

  所以,勇者他到底知道不知道自己是魔王?把斩除魔王挂在嘴边真的好吗?要怎么斩,自刎吗?

  忘记身份看起来似乎很勇者偶尔反派特别有恶趣味的魔王x表面淡定内心土拨鼠咆哮有小**的公主

  *微博:晋江本草石南

  内容标签: 奇幻魔幻 异世大陆 穿越时空 西幻

  搜索关键字:主角:艾琳,毕夏普 ┃ 配角:精灵、药剂师、剑士、魔法师 ┃ 其它:西幻】

简评:

【倒霉蛋龚主变成了一位有着金色波浪长发名叫艾琳的真公主。在大预言师的预言下,被迫加入了要去打败魔王的勇者小分队。只是谁都不知道这位公主有一双可以看透本源的眼睛。只一眼,公主就知道那个勇者小分队应该叫做送死小分队!那个貌美如花的弓箭手精灵是亡灵法师伪装的,一头翠绿长发的可爱药剂师是那条抓了他三个月的巨龙,一身肌肉的高大剑士其实是个黑暗精灵……本文行文幽默风趣,文风简洁,脑洞较大,不仅写出了主角间的绝美甜蜜爱情故事,也讲述了多件勇者们在前往深渊的路上所遇到的事情,从不一样的角度描绘出西幻世界,情节之跌宕起伏,让人不禁捧腹大笑的同时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为放松心情的佳作。】



真放松心情,就是有点长,文风简洁,内容幽默。

……没了,没啥说的。



原文: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边就是矮人族的领土。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见到任何一个人影,甚至连边境都无人看守。使劲回忆着自己曾经看到过那些关于矮人族的叙述,也想不出个什么来。

  正好奇着矮人族的事情。

  等他回过神,多了本书悬在自己的额头前,正好把阳光给遮挡住。

  魔王这么好学的吗?

  居然还看起了书?

  艾琳想到这,努力挺起腰板,视线往着书页上一扫而过。

  刚好看到这么段话‘亲吻时需要征求对方的同意,但必要时也可以忽略这项’。

  好啊!可算知道是什么东西教坏毕夏普的了!

  脑袋一热,他直接把书抢了过来,合上。

  看到那《完美情人》几个大字的封面,再瞧作者的署名,克里斯蒂安·卡特。

  艾琳气得直接开口问道:“这是谁给你的?”

  “杰拉德。”毕夏普边回答,边轻轻掰开艾琳的小手。

  这本书还是很有用的,等他看完了,给艾琳怎么玩都可以,但现在还不行。

  ……

  艾琳气得都笑了。

  万万没想到,居然是杰拉德教坏了‘天真’的魔王!

  他简直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靠着这种书,难道就能追到女孩子吗?

  觉得事情还没有这么简单,并不小看世间‘险恶’的他继续质问道:“就一本?”

  毕夏普也不知道艾琳在气些什么,可看着对方小脸鼓鼓的模样,还挺可爱的。

  也不隐瞒,将手上这本放入空间戒后,又取出了另一本,道:“还有一本。”

  只见魔王手上拿着本封面上写着‘我的爱人’的羊皮书。

  还不等艾琳细看,对方就已经把书收好了!

  “你,你别看这些,这些都是假的!跟着做根本就没有用!”艾琳是真的怕了,怕毕夏普又瞎理解了些什么东西,想到这,他又继续说道:“那个作者,克里斯蒂安·卡特,我还认识他!他连个妻子都没有!”

  说完,公主也愣了楞。

  他认识作者吗?

  在回忆中翻找许久。

  才想起来,这个所谓的克里斯蒂安不就是…披着游吟诗人皮的光明神吗?

  居然还出了本书?

  “嗯,你说的都对。”

  毕夏普见艾琳突然沉默下来,按照书上说的那般把对方往怀中圈了圈,想了想,又把下巴轻轻搭在那有着金黄卷发的脑袋上,心情很是舒畅。

  眯着眼睛,等待着小骗子的下一句。

  突然被抱住的艾琳在心中长长的叹了口气。

  也不挣扎,沉默许久后,突然问道:“毕夏普,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