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屋

推书

注:R文,R文,R文,非常刺激,刺激到我到现在没看完

名字:luan xian(不方便直接打,回头再改)

渠道我不方便明面说,文也不方便放

总之,为了安全,啥也不放

当然,推我有原因——

这R文的文笔有古风味,注意,是味,不是那些古风背景的R。

另外,描写细腻,令人口齿生津,心惊肉跳,刺激到头发,所以我没看完。

再另外,我不知道是不是np (应该是),但走肾走心。作者说的!

建议别早上看,话说一般人会早上看吗?

建议别光顾看,你要是天赋异禀我也没办法。



我已经发现了大家都那么坦诚,再上几个R文,都算不错,作者自己都会标出雷点。

1.luan xian(就是上面那个,bl,双性)

2.mo fan xing ban lv (这个一般,但在总体上还行,bl,双性)

3.long zhong de jin si que(这个还不错,走肾走心,1V1,bl,双性)

4.shi fu,bu yao a(老文,但真还不错,3p,言小)

5.jian zhu nu li(较严谨的SM文,bl,1V1)

6.S si shuang bao tai(老文,言小,3p)

7.zhe xie shu zong ciang c wo(言小,np,未完结)

8.yan nu(bl,重口,双性)

9.zui mian shi de xing fu sheng huo(总攻,np)

其实还有几个,忘了名字。

另外,上面有几个主角未成年,有恋童嫌疑,比如3,4 

好像是的,其实我也记不清了。


其实我们都知道,真正好的r,往往在文里,下面是有剧情的正规小说,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锁,放心,我以后都会推的:

1.所有小白兔都对我一脸崇拜(色气,应该算吧)

2.王薯片的文,我只找到《被迫成为蜂王后》,另外的不知道是没写还是删了。

3.海怪联盟(r在很后面,很隐晦,但看懂就色气了,推它主要是好看)

4.同理还有,本能痴迷,很隐晦

5.引路星的文,包括彗星美人,万千宠爱之类的,都可以当r文看,也有剧情,故事完整

超爱大大的文风,尤其是看r的时候

6.实在是太多,不想一一介绍,靠大家在评论隐晦讨论喽!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