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屋

推书——疯狗加三(易人北)

好看!!!

长长长长长篇,非常长

简介:

【西幻魔法背景。

    加三不信爱情,更不相信天长日久,所以他用契约绑住了自己的坐骑,并给出时限。

    陛下魔法研究出了问题(玩脱了),把自己的本体变成了怪兽,谁想一个傻逼竟然把本体强行契约当作坐骑,这还能忍?必须各种教训轮番上!

    加三:这个傻逼大帝是谁,干嘛没事就找他麻烦?而且对他的事情怎么这么清楚?

 

    内容标签: 灵魂转换 奇幻魔幻 异世大陆 

    搜索关键字:主角:加三 ┃ 配角:雷诺斯特 】

相信我,文章前面很长一段跟这个没关系

简评:

【莫名奇妙走上圣骑士道路的加三契约了一匹坐骑,没想到那坐骑竟然是把自己研究成怪兽的大帝雷诺斯特。雷诺一边被加三吸引,一边又想要解除契约,在这种矛盾的心情下,他的魔力分身雷哲给加三找了不少麻烦。而加三同样一边讨厌大帝雷哲,一边喜欢自己的坐骑雷诺。也许这更像是披着爽文皮的爱情故事?不懂爱也不信爱的陛下不断给加三找麻烦拉后腿,然后某天他突然发现,他好像给自己挖了一个深不可测的深渊坑,然后他还掉下去爬不上来了……也许不是爬不上来,而是不愿意?本文继续作者一惯风格,各种奇趣脑洞,语言诙谐幽默,读来爽快流畅】




首先警告,非常长

读起来很爽,主角智商在线,搞笑和疑点并存,有几个设定很好玩。不过我还是不太喜欢后期,主角后期出场没我心中那样霸气测漏

感情线慢,或者说很、慢,不过一旦确定了关系就开始sao了,前提是你能坚持到那一章。

全文很温馨哦~

当然,也有血腥场面,不吓人

PS:入这坑时,可以入多个坑(防止你中途弃文




上原文:

【 羚羊第一次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苏生后还能分泌出这么多口水,吸溜了一下,他嘀咕:“幸亏头把他的住处都用他的魔力包裹了,否则这香气泄漏出去还得了?”

  雷诺看向瓦罐,“很香?”

  几只残缺怪物加嫩芽一起用力点头。超级香啊!一闻就特别好吃、特别想吃有没有!

  加三一边加热,一边还在搅拌,保证不会糊底。

  而随着他的搅拌,无法形容的食物香气越发浓郁,勾得那几个嫌他不讲卫生的都快要打败自己的恶心度。

  如果不是这几个都亲眼看到加三这罐食物的原材料是什么,他们早就上去抢了,现在也就是心理不过关而已。

  加三看瓦罐里的流质食物开始咕嘟咕嘟冒泡,逐渐变得粘稠,看起来也不再那么木渣渣,就舀了一点尝了尝。

  不知是加了足够多的水的缘故,还是超级味精起效,之前的木渣渣如今喝到嘴里竟有了顺滑喷香之感,口味不说多好,但比起掺了麦麸的麦粉糊糊的口感还要好一些。

  也许这种食物就需要大量水来熬制吧?加三心想,吹了吹,陶醉地把小半勺糊糊全都咽进了喉咙。

  咕咚!不约而同,包括雷诺在内,在场的生物们全都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

  嫩芽嘤嘤嘤,表示它不嫌弃伙伴,它愿意吃小伙伴的口水!

  众怪物一起鄙视它,但是……他们也好想吃啊!

  加三好奇嫩芽作为植物怎么吃粥,嫩芽表示这完全不是问题,让加三舀了一勺放在盘子上,再把它放在粥上。

  加三照做,随后就见嫩芽屁股……根部石块下面的粥越来越少,直到全部消失。

  嫩芽幸福地发出嘤嘤嘤声,幸福地小声要求:“主人,我还要啦~”

  这个无耻的,为了吃,竟然连主人都叫出来了!众残缺怪物们特别看不起这个石种族,特别想把它粉碎掉!

  雷诺看加三和嫩芽吃得头都不抬,而他可怜的下属们全都眼巴巴地、表情复杂地盯着他们享用食物,那眼神、那表情简直见者生怜。

  虽然不知道那罐食物到底好吃到什么程度,但雷诺总不能让那几个就这么看着,这也不利于团结。

  一只指节长到不正常的手指戳了戳小孩,“弄两罐清水,再熬两罐。”

  加三面前又多了两个罐子和一个刚才的未知食物。

  加三愣是把一罐子粥全部喝完,才舍得放下罐子。

  摸了摸胃部,他饿到极点的胃部有了热乎乎的、好消化的食物进入,他的大脑释放出愉快的信息,他这才想到服务别人。

  “老大,这个叫什么?”加三拿起地上的不规则块状根茎食物。

  雷诺眼睛不离台面,回答:“石薯。”

  加三很好奇他在做什么,但作为新人又不好打探太多,就又问道:“你们平时都像刚才那样烤着吃?”

  雷诺拿着一支笔一样的工具在空无一物上小心点了一下,一道电光闪过:“嗯。生吃太硬,烤着吃比较容易下肚。”

  加三听了,很想咬一口试试,然后他就张嘴咬了一下。

  嘎嘣!幸好他有心理准备,没用太大劲,否则牙齿非出血不可。

  “呸呸!”不仅硬,他还吃了一嘴灰土。

  不怪他没看出来,这石薯外表看着就像块石头,谁知那是它的表皮还是裹的灰土。

  周围一阵笑声,羚羊的笑声最大。

  加三也笑,对雷诺说:“老大,公平契约什么时候签订?”

  雷诺分心不分神:“随时都可以。”

  “好。那就现在……”

  “等等,你先做饭!你自己吃饱了,让大家饿着,你不觉得良心有愧吗?”羚羊叫道。

  加三是个会吃亏的人吗?他只看雷诺,“我们的公平契约并不包括我还要当厨子,要我多一个职能可以,但是我的厨艺很贵、很贵。”

  最后四个字,加三特意加重语气。

  “你会厨艺?”雷诺放下手中工具抬起头,那眼神看起来竟貌似很高兴?

  加三点头,不是大厨也要装出大厨的范儿:“会。我是家传手艺,相传我们家祖辈在很早很早以前给夏皇当过御厨,后来的祖辈还服务过大帝,传到我这儿,虽说已经没落很多,但味道我敢保证吃过的都说好!”

  有超级味精在,他当然敢拍胸脯。没见他把木渣滓都煮成香滑可口的麦片红薯粥了吗?

  雷诺变成人形时虽然一样很可怕,但比他怪兽状态要正常得多,至少他的五官还能看出人类的痕迹,只是裸露出的皮肤覆盖着鳞片和角质层,至于他的罩袍下隐藏着什么,加三就看不到了。

  如今雷诺那双和人类无异的双眼透露出一丝说不出的古怪意味,“给大帝当过厨子?知道对方的名字吗?”

  加三摊手,“都说是祖先了,谁知道是哪个祖先。”

  羚羊撇嘴,“你祖先厨艺好,不代表你也好。”

  加三立刻回击:“那我做的你别吃。”

  羚羊瞪他唯有的一只眼:“欠揍的死小孩!怪不得你会被扔到这里,你家人一定很讨厌你吧!”

  加三呵呵:“白痴羚羊,我家人可喜欢我了,你肯定是自己被家人抛弃了,才会见谁都以为被家人讨厌吧,真可怜!”

  羚羊……突然笑了出来,转头问雷诺:“头,你从哪儿捡来这小子,瞧这小子的混蛋样,说不定他祖先真的跟大帝混过。”】

【  头颅就是不满安排的人员之一,而且绝不肯妥协,他也是闹得最厉害的一个。

  “为什么不让我离开?你救了我没错,但是我会付你魔晶,足够能砸死你的魔晶!”头颅底下生出了一点泥浆,在桌子上滑来滑去,在他头上,一只粉红色的团子黏在他头发上。

  粉红团子扯着头颅的头发问:“你哪来的魔晶?拿出来让我看看,够多就放你离开。”

  “我家里有!”

  “你家在哪里?”

  “我出去就知道了!”

  “就凭你现在这个样子?而且你确定你真的能找到家?”

  “那你帮我找,你带我一起出去,你救了我就得负责,你要帮我找到我家,找到我家人,我会给你魔晶,很多!”

  “滚蛋。看不到我很忙吗?”加三把头颅推到一边,做了老大就有一堆文案工作,他逃都逃不掉。

  “啊啊啊,我要回家,我要出去!你带我出去,你要帮我!否则我就天天来烦你,吵死你!”头颅滚来滚去,一副有种你就打死我的贱样。

  加三额头青筋迸出,一巴掌按住头颅,凶恶地道:“我现在知道为什么那位魔导师大人对你会这么厚爱,拿你做了十几年试验都不肯放过你,你这家伙就是欠虐!”

  头颅破口大骂,骂的话奇难听无比,能把脾气最好的圣人都气吐血。

  加三手下用力,一手按住头颅不让他乱动,一手拿着羽毛笔继续做批示。

  “被宠坏的小孩子。”嫩芽评价。

  特美丽却很喜欢头颅,“他的灵魂真诱人,一个受尽痛苦却仍旧心怀希望与美好梦想的魂灵,简直就是做魂食的无上佳品。”

  加三听了特美丽的话,手掌力道松了一点。

  头颅想要咬加三的手,咬不到,又开始骂,还故意怪吼。

  “禁言的咒语怎么念来着?”加三也受不了了。

  “你这个混蛋,大混蛋!我诅咒你……”

  “殿下,加家大长老前来。”侍者在外禀告。

  “请他进来。”加三掏出魔杖对着头颅一点:“闭嘴。”

  头颅嘴巴大张,却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加三走到门口把胖长老迎了进来。

  胖长老心中有点感动,他原本还担心和加三的感情会有所变化,没想到加三看到他仍旧带着尊重和一些孺慕,这是无法假装的情绪,到他们这个水准,虚假的感情很难再欺骗到他们。

  “抱歉,到现在为止都没能帮到你什么。”胖长老道。

  加三摇头,“不,您已经帮了我大忙,如果不是你们帮我拖住了减家,稳住了乘家,震慑住除家,我的计划也不可能进行得这么顺利。”

  胖大叔也摇头,无奈道:“你可以把圣地带着走,就算有人想要找你麻烦也要找到你才行。算了,不说这些了,这次我带来了家族的决定,这是一部分魔晶、魔装、武器以及药剂成品,你先用着,不够再跟我说。” 】

评论

热度(2)